【住吧】韓國住宿新體驗Glamping - 渡假帳篷「CAMPTONG ISLAND」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D:韓國清平湖畔
N:1 晚
A:喜歡大自然,但帶點潔癖

16年12月底,因為一篇苗栗勤美學CMP Village露營介紹,Glamping豪華露營,掀起了一股話題,不喜歡露營、覺得麻煩的朋友也心動的搶著預訂,前往Glamping,你不需要準備帳篷、寢具、鍋碗瓢盆,不需要一台擁有露營車,只要人來就可以了。

不只在台灣,全球都相當流行Glamping,這次要介紹的是韓國清平湖畔的「CAMPTONG ISLAND」,2016年開幕以來,一直相當受到韓國年輕人歡迎,除了豪華帳棚外,園區設備更是豪華!
圖片來源:CAMPTONG ISLAND官網


「CAMPTONG ISLAND」(캠프통 아일랜드)

CAMPTONG ISLAND」每間房間都面對清平湖畔,早上起床後,先在小陽台上享受陽光和大自然美景,和心愛的家人朋友一起來杯咖啡,跟以往緊迫的旅行完全不同,不需要趕著收行李到大廳退房,即使沒有金碧輝煌的大廳,心裡卻彷彿擁有全世界最奢華的渡假!
圖片來源:CAMPTONG ISLAND官網
玩韓國,通常會從首爾或釜山等大城市開始,這些大城市可以嚐到各種韓式美食、體驗韓國時尚服飾、美妝、看到進步的大城市,也有一些保留下來的古蹟,或是在地的市場文化。
其實,地理面積相當廣大的韓國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韓國綜藝節目中也會帶著觀眾到這些「鄉下」體驗最原始的生活,不覺得常常嚮往也能體驗看看嗎!CAMPTONG ISLAND就是這樣被自然包圍的環境,這種新的旅行設計更加療癒身心。
圖片來源:CAMPTONG ISLAND官網

水上玩樂

好山、好水、好無聊?
年輕人或帶小朋友可能會擔心只有山水會無聊,CAMPTONG ISLAND在夏季會開放水上設施,可以帶小朋友玩玩水,消耗體力,晚上更好睡!
圖片來源:CAMPTONG ISLAND官網
除了游泳池,限定期間有大型水上遊樂器材,韓國年輕人一群好友在渡假村裡一整天,真的很嗨!
圖片來源:CAMPTONG ISLAND官網
園內也有遊船,遊清平湖跟著柔和的浪,橙色的陽光,心裡不自覺會哼起輕柔的歌曲。
圖片來源:CAMPTONG ISLAND官網

烤肉BBQ

露營就想要搭烤肉~
烤肉不用準備肉,因為園區通通準備好了!烤肉之外還準備了多種海鮮,吃烤肉配上韓國啤酒,讚!
圖片來源:CAMPTONG ISLAND官網

各種房型

Glamping就是要露營還要睡在舒服的床~
房間內都有配備衛浴、毛巾、吹風機,採光良好,白色的帳篷就像住在大地母親的懷抱裡一樣,真的好想擁有一間這種渡假小屋喔(*´∀`)~♥

1.Royal Suite Room

圖片來源:CAMPTONG ISLAND官網 - Royal Suite

2.Suite Room

圖片來源:CAMPTONG ISLAND官網 - Suite

3.Deluxe Room

圖片來源:CAMPTONG ISLAND官網 - Deluxe

4.Standard Room

圖片來源:CAMPTONG ISLAND官網 - Standard



如何前往?

CAMPTONG ISLAND」位在加平郡,在首爾東北方約1.5小時車程,可以開車前往,或是從首爾搭京春線火車到清平站,在轉搭公車及交通車。
加平郡有許多知名景點包括南怡島、晨靜植物園、小法國村等,每年有百萬遊客前往。
身為外國遊客,自行前往交通不方便,參加可樂旅遊行程,保證入住「CAMPTONG ISLAND」帳篷酒店,體驗一次完全不同的韓國旅行 ➤韓國帳篷初體驗
圖片來源:CAMPTONG ISLAND官網

【CAMPTONG ISLAND (캠프통 아일랜드)】

  • 官網:CAMPTONG ISLAND
  • 地址:경기도 가평군 청평면 고성리 761-1 (京畿道加平郡淸平面高城里 761-1)
  • 特別推薦韓國旅宿新體驗,安排入住「CAMPTONG ISLAND」帳篷酒店
  • (※設施開放時間等資訊,請依CAMPTONG ISLAND官網公布為準。)

◤ 產地知識 ◢
GLAMPING是什麼?
Glamping結合Glamorous及camping兩個字,即為豪華露營,是喜歡戶外露營的新玩法,適合嚮往野外卻又有點潔癖的人,Glamping不需要自己準備露營器材,房內也有基本的房間設施,不只有帳篷,還有客艙、樹屋、蒙古包、木屋、露營車等形式。即使不愛露營的人,也會愛上這種與自然為伍的旅遊方式。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