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吧】橋樑飯店The Bridge Hotel~大阪超推薦住宿!超過20種免費服務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D:大阪
N:想住多久就住多久
A:重視交通地點及服務品質的旅人

這間2016年底才開幕的新飯店,住過就讓人讚不絕口啊!
地點好、交通便利、房間舒適、服務貼心~超多優點快讓我娓娓道來ღღღ

走過日式紅色橋樑即可進入The Bridge Hotel

交通位置

真心給予五顆星!★★★★★

離地鐵站超近
●地鐵心齋橋站7號或8號出口步行3分鐘
●地鐵四橋站步行2分鐘

周邊逛街超方便
●步行10分鐘到戎橋看固力果
●心齋橋站7號出口有非常好逛的100元商品店Seria
●個性感十足的美國村很適合挖寶~走路3分鐘就到

晚上不怕餓肚子
走路1分鐘內可以到Lawson、大阪王將、彌生軒

去奈良超方便
離大阪難波站步行10分鐘,搭近鐵去奈良超方便。
✔可買➤近鐵一日券|近鐵指定區間沿線各站無限搭乘,還可以搭奈良的交通巴士。

往返機場很easy
離南海電鐵南海難波站步行20分鐘,走路頗累?那就轉搭地鐵吧,一站就到!
拿大行李從心齋橋7號出口搭電梯
✔可買➤關空地鐵套票|包含南海電鐵關西空港-南海難波站 + 大阪市地鐵難波站到地鐵任一站。

離兩站都近,可以根據要去的景點彈性選擇從哪站出發。

房間設備

空間不擁擠
跟一般東京、大阪市內飯店差不多,不至於感到壅擠,甚至覺得雙床房頗寬敞。

席夢思名床
一般日本小型雙人房Semi-Double床寬約120-140公分,橋樑飯店的雙人床有150公分,是正常雙人床的尺寸,而且採用寢具名牌席夢思記憶海綿床墊,非常舒適。

上圖為雙床房Twin/下圖為雙人一床房Double
帶點日式風情的簡約氛圍
配備不馬虎
每間房都有Panasonic N97負離子吹風機,好好吹阿~提供的洗髮乳及潤髮乳都是TSUBAKI的。在日本頭髮就是很乖,軟水洗頭加上氣候乾燥,用了好吹風機每天都柔順柔順❤
其他像是小冰箱、保險箱、熱水壺、拖鞋、衣架、簡單備品一應具全,每天都會補充一瓶新的礦泉水。

TSUBAKI 的洗髮乳很好用喔

飯店服務

再次給予五顆星!★★★★★
如果硬要說什麼跟其他間大阪飯店不一樣的地方,我想各種免費服務真的是最大賣點。橋樑飯店提供的服務真是沒話說,算起來有超過20種免費服務喔!

免費每日宵夜拉麵和酒類飲品
就是這麼闊氣!這間飯店每天晚上都提供宵夜拉麵,同時間還會擺放出超過50多種飲品,生啤酒、燒酒、葡萄酒、雞尾酒、果汁,隨便你吃~隨便你喝,拿出免費食物這點真是非常擄獲人心。

現做拉麵配上生啤酒,每天宵夜都很滿足!

免費大廳按摩椅
這點激賞!每天走一堆路,回來坐上按摩椅,看是要全身鬆筋,還是要加強肩頸、放鬆大小腿都可以自己設定,舒暢到可以坐著睡著打呼這般爽。

免費全館WIFI
房間有WIFI,吃宵夜有WIFI,按摩也可以邊看手機,飯店全館都可免費上網。

免費自行車出借
玩了一整天,晚上想繞去道頓堀商圈吃吃東西、逛逛街,騎單車不累又方便。(文末再教你車可停哪)

免費嬰兒推車出借
家裡有小小孩必備推車阿!帶小孩靠推車移動方便,免去一路背抱的辛勞。

最愛按摩椅和腳踏車!激推!

免費使用大廳電腦/印表機
拍太多照片,容量不足就可以借用電腦輸出到USB或雲端喔。或是臨時買什麼電子票券要列印紙本也非常方便。

其他還有各種免費國際電話、免費筆電出借、免費女性保養用品、免費充電器、免費精油芳香機......零零總總超過20項免費貼心服務。有任何需求到前台詢問就行,噢對了!櫃台服務人員是會說中文的喔,免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就算不見得會用上,但提供多樣服務著實令人感到安心。

除此之外,飯店每日還會舉辦各種讓觀光客感受日本文化的體驗活動,像是和服體驗、指甲彩繪、日式美食製作、Costplay等等。這次我就碰上了祭典體驗活動,玩遊戲之餘還有獎品可以拿,啾甘心❤

沒辦法體驗真的日本祭典,在大廳小玩一下也開心。



如此優秀的飯店,你心動了嗎?
快來感受心齋橋橋樑飯店的魅力♛
如果想再壓低預算,也是很推薦橋樑的系列品牌~大阪道頓堀飯店,雖說比較舊,但地點優,服務品質也不減,是網友推薦、評價高的好選擇!


►加碼分享◄
Q:騎腳踏車去道頓堀怕被開單不想亂停車,但又不想花錢該怎辦?
基本上一堆人都無視"駐輪禁止"三角錐,各處隨便停,這樣有被開單風險。道頓堀附近馬路邊的停車區有些可以免費停30分鐘,但半小時怎麼可能足夠逛街吃飯@@
免驚!騎去法善寺附近吧~這裡有個停車場可以免費停2小時喔!停好車更能安心逛街吃東西啊(詳細停車點如下圖)

免費腳踏車停車處就在靠近法善寺旁的巷子,要去逛Bic Camera也很近喔!

不亂停車逛街更安心

【THE BRIDGE HOTEL 橋樑飯店】

  • 交通|地鐵心齋橋站7號或8號出口步行3分鐘/地鐵四橋站步行2分鐘
  •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西心齋橋1-10-25
  • 更多訊息可參考飯店官網 ➤THE BRIDGE HOTEL
※本文資訊僅供參考,如有變更則以實際狀況為主。


◤ 產地知識 ◢
道頓堀固力果跑人揪竟是誰?
這個知名景點原型來自於日本馬拉松之父-金栗四三,他可是世界金氏紀錄中跑最久的紀錄保持人喔!你沒看錯,就是跑最久的紀錄。
在1912年前往瑞典參加奧運馬拉松比賽時,因為水土不服加上天氣炎熱,金栗在比賽途中失去意識,幸好被當地農家發現帶回照顧,等他醒來已經是比賽隔日了。在沒有告知主辦單位的情況下,金栗自行返回日本。那個年代通訊不易,瑞典的官員一直到五十幾年後才發現金栗還健在。1967年,瑞典邀請金栗回到當年奧林匹克運動場,象徵性的跑過終點線,終於完成了這趟歷時最久的馬拉松,總共花了54年8個月6天5小時32分20秒。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