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吧】韓國美食推薦!首爾站「一隻雞刀切麵元祖家」白鍾元的三大天王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D:首爾
N:1天
A:絕對是個吃貨

白主婦推薦的店,到底好不好吃呢?

台灣有阿基師,韓國有白主婦白鍾元老師,作為韓國餐飲大亨和美食名人,白主婦推薦的店,到底好不好吃呢?



別間我不知道,但是這間「一隻雞刀切麵元祖家」(韓文:닭한마리칼국수원조집),真的是好吃到爆阿!!

一定要點現做現包的韭菜豬肉餃子、手工刀切麵,還有粥。
現包的韭菜豬肉餃子

從吃餃子沾黃芥末辣椒醬油,喝清雞湯開始,到煮麵條,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美味,樸實卻令人驚嘆。

最後,千萬別忘了白老師愛的叮嚀,留一只水餃煮粥!

白米飯加上海苔麻油,與剩下的雞湯煮成的粥,吸收了天地精華,阿不~是整鍋雞湯的精華,還有豬肉韭菜餃子的香氣,香濃綿密的粥,一種好吃到想哭的幸福感阿。

最後,兩個人把整鍋吃得乾乾淨淨、一滴都不剩(大滿足😋)


「一隻雞刀切麵元祖家」(韓文:닭한마리칼국수원조집)

  • 地址:首爾市中區中林洞111(韓文:서울시 중구 중림동 111)
  • 電話:02-392-1134
  •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公休日:星期日)

首爾說走就走


◤ 產地知識 ◢
《白鍾元的三大天王》是什麼?
《白鍾元的三大天王》是由SBS打造的美食節目,節目由韓國餐飲大亨,料理達人白鍾元老師、金俊鉉和李輝宰共同主持,自2016年8月28日起,每週五晚間11時25分播出。
製作組每集規定一種便宜而且好吃的菜品,並邀請每個菜品領域的全國各地的3大知名餐廳的廚師作為「3大天王」出來進行廚藝對決,節目還將一併介紹每位廚師的秘訣及各自的成長故事。
※以上節錄自 百度百科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