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吧】美煞全亞洲♛超殺底片的繽紛世界「九州豪斯登堡花之王國」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豪斯登堡一直都是九州必去的景點之一,以中世紀的荷蘭街道與歐式建築造景聞名,散發著異國風味與閒適自在的步調,可堪稱為亞洲的小歐洲。


D:九州-長崎
N:隨興
A:賞花拍美照,羨煞親友團

除了令人嚮往的建築風格之外,每年的鬱金香花季更是整個花季的一大賣點~隨著當季盛開的花種,每月還有不同花卉的主題布置,讓豪斯登堡成為一個四季繽紛的彩色王國。
春季最繽紛的鬱金香花季

園區內盛大的花車遊行也是豪斯登堡必看的節目之一,裝飾華麗的遊行車隊跟舞者們精彩的表演,還有漂亮的仙女姊姊(誤),絕對是大人小孩都喜愛~


精彩可期的花車遊行

底片殺手-數大便是美的「花之王國」

全國級別最大,品種最多的繽紛花卉,讓你有如置身花海般的夢幻美景,被為數壯觀的花朵包圍,不管怎麼拍都好看!而夜間燈光的持續照耀,讓你突破時間光線的束縛,夜晚也能自在賞花,美照連發全家笑哈哈~除了最為著名的鬱金香季之外,陸續還有:

✽ 玫瑰花節

亞洲最大,日本第一玫瑰街在這裡~富含2,000種,共120萬支的玫瑰妝點園區。是連世界頂尖的玫瑰育種家都讚美不已的曠世巨作!

世界權威也稱讚的花園設計

夜間綻放的玫瑰在夢幻的燈光亮起,也同時點燃了許多人的少女魂啊~宛如美女與野獸中的玫瑰花園,實在美得嫑嫑的!這樣的美景也穩坐日本夜景四年蟬聯第一的寶座喔~

✽ 繡球花展

在雨天中分外優美的繡球花,多達1,000個品種,可以一次在這一覽無遺~漫步在佈滿繡球花的路上,感受它們的不同個性,與音樂一起沉靜在這繽紛的世界吧!


在阿姆斯特丹廣場,邊賞花邊聽場音樂會放鬆身心

✽ 大百合展

宮殿前盛開的百合花園與室內的花藝作品搭配,豐富多樣的品種多達300種,各式百合讓整個空間芳香四溢,令人幸福滿溢。
隨處可見由百合製作的花藝品
除了賞花拍美照之外,豪斯登堡也推出許多季節性的活動,動靜皆宜,讓遊客有更多不一樣的體驗。

酷涼殺手-今夏最HIGH的「水之王國」


花之王國緊接著就是暑期強檔水之王國,號稱日本最大的海上遊樂公園,有日本最長180m滑水道,戴上泳圈體驗直線滑落水中的刺激快感吧!還有直徑20米的戶外大型游泳池給孩子帶來無限的樂趣,夜間更有發光泳池讓怕曬傷的遊客晚上也能盡情享用,給你一個涼酥酥的夏季體驗。

浪漫殺手-九州最大「夏一番花火大會」


號稱九州規模NO.1,施放煙花數量高達18,000發!還附設特別觀覽席讓你看煙火不必人擠人,輕鬆坐擁浪漫美景!想知道更多活動訊息就持續鎖定豪斯登堡官方網站吧!

(圖片來源:由 九州豪斯登堡 提供)


豪斯登堡不走傳統樂園的路線,除了歡樂感更多了份氣質與優雅,園區不會人擠人,鏡頭也不會拍到其他莫名的路人,真的非常適合愛拍美照的大家前往喔!絕對讓你從早拍到晚,FB、IG洗版洗個夠~一年份的大頭照就在這裡搞定吧!相機底片電池能帶多少就帶多少,絕對不讓你失望 ♥


  • 跟團吧?豪斯登堡系列行程
  • 自由行?九州福岡自由行推薦
  • 訂機票?有位低價飛九州
  • 找飯店?九州優質住宿推薦
  • ◤ 產地知識 ◢
    九州豪斯登堡的由來與現況
    豪斯登堡的名稱來自荷蘭王室的官邸豪斯登堡宮殿,荷蘭語為Huis Ten Bosch,意為「森林之家」。其前身為可以追溯到神近義邦於1983年在西彼杵郡西彼町成立的長崎荷蘭村(已於2001年關閉),一樣是以荷蘭為主題的主題公園。1992年時,神近義邦於佐世保市的現址成立了現在的豪斯登堡。 園區內的豪斯登堡宮殿,為按照現實中荷蘭女王的居所、外觀仿製而成的建築,內部實際上是需要付費的美術館。(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