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吧】華欣蟬鳴創意市集Cicada market,泰國最美夜市,週末限定營業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D:華欣
N:3天2夜
A:創意無限、文青夜市

華欣有兩個夜市,一個在主要市區,每天晚上都有營業,是華欣夜市Chatchai Night Market。另一個則是全泰國最美的創意夜市,限定每週五、六、日下午4點後開放的蟬鳴市集Cicada market,這是我第一次逛夜市覺得如此美麗且舒服,有這麼美的夜市跟海灘,在華欣真是太幸福了💓
在門口先跟Cicada的大LOGO合照


從我們住的Anantara Hua Hin Resort搭接駁車到華欣夜市約10分鐘車程,華欣夜市所在的位置是華欣的市中心,再從華欣夜市搭計程車10分鐘就可以到Cicada market
(住宿推薦👉 超級無敵海景華欣Anantara渡假村

進到市集後,首先會遇到一個白色的小屋,可以先在這裡買餐券,每張面額是THB 100,可以視人數多換一些,用不完可以退費,換回等值現金
在右邊的白色小屋購買餐券
用不完的餐券可以等值換回現金

Cicada market逛起來非常舒服,燈光柔和,裝飾的很「文青」,環境像華山文化園區,但範圍更大、攤位更多、種類很多,而且非常乾淨,原來夜市可以這麼美麗!
座位區可以帶食物自由入座

藍染區
進門後,左側走道是藍染攤位,可以在此體驗手作藍染,或是購買藍染商品,商品擺放在竹製的藍架上,看起來很舒服。
門口的左邊就是藍染區
可以體驗手做藍染
藍染商品結合在地職人的織布

各種攤位
攤位真的很多,服裝、飾品、家飾、木製餐具等等,還有現場手繪的卡片,可以在這裡挑到其它地方買不到的紀念品喔!
可愛的造型小盤子
各種的家裡裝飾
玩偶的小攤位很可愛吧~
媽媽最愛的木製餐具
皮件攤位走工業風,很有質感
現場手會的小卡、筆記本

畫作區
我最喜歡的是畫作區,這裡聚集了許多畫家,有各種大、小型的畫作作品。我喜歡泰國象的這幾幅,大象看起來很溫柔,又有點悲傷,提醒要保育大象的生活環境,也不要因為人類的娛樂而剝奪了牠們的自由。
很喜歡這幅畫溫柔又有點哀傷
逛夜市還能欣賞這些藝術畫作真幸福
可以買幅小畫帶回家
多才多藝的畫家聚集在此
油畫外也有異材質的畫作
很受歡迎的噴漆T-shirt

食物區
中間一大區都是食物,大部分是泰式美食,比起曼谷或泰國其他夜市,食物看起來乾淨許多,當然價格也貴上一些,這裡的攤位只收餐券,買好食物後,座位區可以自由入座,吃完後清潔人員會收,把這裡維持得很乾淨喔~
桌面維持的很整潔
烤魚看起來非常吸引人,忍不住買了一隻
我們的晚餐是烤魚配Pad Thai
廚師們有圍裙、帽子或口罩,維持衛生
各種泰式料理都可以點一些來嚐嚐

現場演奏區
通過這道門是現場音樂區,不可以帶其他區的飲食進入,要在門口的這幾攤買的才可以帶進去,可愛的黑白椅子,輕鬆自在的環境,再晚點會有現場演唱,可以邊喝點小酒邊聽音樂。
SASI OPEN AIR THEATRE
不可以帶飲食進到這區喔
草皮上的黑白椅子可以自由入座
門口有另外賣酒跟飲料


這裡真的是美的不要不要的,讓人非常難忘,若有安排華欣旅遊,記得要排到週末,到全泰國最美的蟬鳴市集看看吧!

華欣週末文創蟬鳴市集Cicada market

  • 地址:The Venue at Suan Sri, Hua Hin (เดอะเวนิวแอทสวนศรี, เขาตะเกียบ หัวหิน)
  • 營業時間:每個週五、週六下午4.00 - 晚上11.00 / 週日下午4.00 - 晚上10.00
  • 官網:http://www.cicadamarket.com/
  •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icadahuahin

泰國自由行專門家


延伸閱讀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