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吧】華欣人氣排隊餐廳KOTI RESTAURANT,平價美味泰式熱炒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D:華欣
N:3天2夜
A:走過路過不能錯過的平價泰式美食

KOTI RESTAURANT是華欣的人氣名店,位在華欣夜市的路口,前一天晚上逛夜市的時候,就注意到這間餐廳大排長龍,隔天下午2~3點搭度假村接駁車到市中心,車程大約10分鐘,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不需要排隊就可以馬上入座。
我們去的時段接近員工用餐時間,所以這兩桌其實是員工


店內裝潢簡單,旁邊的櫃子就像家裡客廳,牆上上面掛了不少泰皇的照片,從1955年開幕,至今有60多年囉!
牆上的櫃子有點像是家裡的收藏,掛滿滿的都是泰皇的照片
柱子上掛有2015年Tripadvisor的獎狀

我們兩人簡單的點了三道菜跟一杯泰式奶茶,餐點很像台式熱炒,海鮮稍微貴一些,其他都很平價,總計THB 410。
兩個人吃這樣剛剛好

大部份的客人都點滿桌的海鮮,蝦子、貝料理、煲米粉、冬陰功等等,華欣靠海,很多海鮮料理,夜市內也有很多攤位專賣海鮮。但中午實在太熱啦~我們就簡單吃了炒飯、炸蝦、春捲,再配上裝滿冰的泰式奶茶。

蝦子炒飯 Fried rice with prawn
第一道是炒飯,炒飯有很多口味,我們點的是炒蝦子,小份的THB 50,泰國長米配上一點青菜、小黃瓜跟洋蔥,米的口感比較硬一些,簡單的料理,但味道很香噢,推薦點來嚐嚐!
看起來簡簡單單,實際上很美味

炸春捲 Vegetable spring roll
第二道是炸春捲,一份是THB 80,炸春捲這道菜雖然是中式料理,但在歐美經常被歸類到東南亞菜單,在越南或泰式餐廳都很常見到。這裡的春捲外皮很酥脆,內餡是蔬菜配上一些肉末,沾我最喜歡的甜醬,配炸的料理實在太搭了!這道小菜在其他食記中比較少人點,雖然沒有像其他海鮮料理那麼華麗,但很好吃噢~
酥脆的炸春捲

炸蝦 Fried prawn with garlic and pepper
第三道是炸蝦,這道幾乎是每個食記的「必點料理」,大量的油蔥蒜配上炸蝦,一份是THB 250,剛送來的時候我們有點驚訝,整大盤菜裡面只有4隻蝦子,蝦也不是巨大的泰國蝦,算起來有點小貴呢...但蝦子炸的很入味,口口都有蒜香,蒜片也很下飯,如果比較多人的話建議多點幾份囉~
蒜香十足的炸蝦

泰式奶茶 Thai tea with milk / Milk tea
泰式奶茶很標準的有滿滿的冰+滿滿的煉乳,就我們的口味來說有點偏甜,如果記得的話可以提醒店員少放點糖或煉乳,泰國真的很熱,不論是在戶外觀光或是吃飯,很容易就全身濕濕黏黏的,這時候就要一杯冰涼的泰式奶茶來消暑~
滿滿冰塊+滿滿煉乳的泰式奶茶

最後是 「完食照」,雖然天氣很熱,我們還是把每道菜都吃得乾乾淨淨的,因為真的很美味,下次有機會去華欣一定會再去KOTI餐廳。

如果有到華欣,可以來KOTI餐廳吃頓平價又美味的泰式熱炒,中午和晚上都有營業,避開尖峰時段就可以不用排隊吃到華欣人氣料理囉~


Koti Restaurant 華欣KOTI餐廳

  • 地址:61/1 Daychanuchit Road, Hua-Hin 57 (華欣夜市路口)
  • 電話: 66 32 511 252
  • 營業時間:12:00-16:00,18:00-22:00

泰國自由行專門家


延伸閱讀

◤ 產地知識 ◢
泰式料理中有哪些香料?
泰式料理的每道菜都充滿各種香料,香料可以說是泰式料理的靈魂,香料除了增加料理風味,還能提升顏色和味道,可以使料理色香味一應具全,泰式料理常見的香料有羅勒、薑、茄子、辣椒、胡椒、薑黃、香蘭草、檸檬草、香菜、大蒜、紅乾蔥、蝦醬、八角、香菜籽、茴香籽等等,有了各種香料的加成,才能做出美味的泰式料理喔!
(資料來源:食力foodNEXT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