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吧】一個人旅行紐約》遊美國3萬多~自由女神我來了、Shake Shack美味漢堡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有人問我何時一個人參團?由於第1次首爾團感覺不錯,這回大膽挑戰紐約團!身邊有朋友曾在美國念書,基本上已經約不到人一起去了。沒關係,自己去米國也蠻好玩呦!

紐約遊船可以一次見到許多知名地標,近距離觀賞布魯克林大橋、曼哈頓天際線
D:紐約
N:7天
A:夢想之旅

#好想去紐約

來說說這次旅行,就像圓夢一樣,參觀的景點早就在電影被轟炸無數次,除了白宮還有他們...

1.自由女神像

自由女神島,有的行程可以上島,我這團沒有,遠看感覺女神好嬌小喔!

2.世貿大樓911遺址

原地重建的紐約世貿雙塔2014啟用,觀景台在100樓,登頂欣賞紐約市景。

3.布魯克林大橋 Brooklyn Bridge

美國鋼鐵製成的懸鎖橋建於1883年,已經是紐約天際線之一,可以走上去拍照喔!

4.林肯紀念堂

與國會和華盛頓紀念碑成一直線,附近有越戰紀念碑、韓戰紀念碑、二戰紀念碑。

5.華盛頓紀念碑

1884年興建完成,由36,000塊花崗岩大理石堆砌,世界最高的紀念碑。天氣不好,拍起來更顯得冷清...

#個人鍾愛

早期電影常常以紐約當做外星人攻佔地球的目標,某次看到電影專訪,製片說是因為成本考量,美國場景早有資料庫隨時拿出來炸成本較低(若是新城市則要重新建立3D模組)。但大家已經看膩美國不斷被摧毀又重生,後期都改成英國、香港囉!

除了上述景點,我發現中央車站好棒,一樣都是人潮沒有拍到好照片(跺腳),你們有機會補拍呀!

6.聖派翠克大教堂

全美國最大的天主教堂,就在逛街區第五大道轉角,進來休息片刻感受寧靜。


#說好的Shopping

別急!去紐約怎麼可能空手而回,別人都說美國東西好便宜,應該是說有些牌子台灣沒有代理(很多代購)去當地買便宜,去outlet買的話幾乎都打3~5折,我只能說部分過季品是有到3折啦!不過放在outlet的東西都是基本款,如果要新款這邊很少,不然就是折扣少。

Woodbury Outlets

Outlet不是"全"室內商城!上圖就是衝到最遠區的風景,雨天別有味道。


逛Outlet要先做功課喔!(跟團唯一需要動腦的地方)品牌不是專櫃,是一間間倉庫,散落各區,導遊會先在車上發地圖,大略解說必買牌子,我是沒差,此次只想買:
  • Superdry:台灣一件外套6,000以上,上萬都有,美國大概3,000多,等於5折!
最簡單的T-Shirt 打到骨折,半價入手!

  • Coach:幫家人帶,一個包才幾千塊,大家都掃貨!天阿,我竟然用這個字。

  • Holister:logo是海鷗,可以買他的T-shirt 600~1,200,穿起來很舒服。
  • A&F(Abercrombie&Fitch):logo是糜鹿,跟副牌海鷗一樣店員都是肌肉男(笑)。
海鷗牌Holister店內總是像夜店一樣昏暗,音樂動次動次。
  • American Eagle:logo是老鷹,印第安風格,圖騰掛,我有買針織長版披肩。
  • 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的秘密女性內衣,辣超模,我買盥洗包剛好特價。
逛街的時間總是來得快去的也快,建議喜歡且價格你覺得OK就買,不要走回頭路。

  • Polo Palph Lauren:台灣有,美國5折。
  • Nautica:台灣有,美國5折。
  • Tommy Hilfiger:台灣有,美國5折。
  • Forever21:台灣有,美國貨最齊全。
  • Levi's:台灣很早就有,年少時穿過501經典直筒牛仔褲,好飛遜。

#自費我可以

7.時代廣場:1hr自由活動,殺去M&M’s world(蒐集狂)

是不是很可愛(尖叫) 大型公仔紐約限定呦!

8.Shake Shack:排隊才吃得到的美味漢堡,搭配奶昔,雙享受(愛吃鬼)

美味蟹堡在中央車站地下街,團員分工:有些人顧包包(佔位子),有些人去買。

旅行社真聰明,紐約深度遊+自由活動

這次不光只是shopping,我參加的團[美東三城]紐約、費城、華盛頓都有去,對就是《陰屍路》一行人從亞特蘭大想逃到的D.C.(哥倫比亞特區,美國首都),第一次去美國感受非常美好,重點是:美國不用4萬啊!
可惜我沒去到大都會博物館,留下一點空白才可以再去紐約。

#美國行程推薦:

您可能也喜歡

3 留言

  1. 跟團行程逛outlet...大約11點到~下午4點多(記不得了)
    中午要自費用餐, mall逛完遊覽車載去吃晚餐,當天就沒行程
    這樣算是一天了!逛得很過癮啦!

    回覆刪除
  2. 請問如果跟團去美國 該找哪一間旅行團比較適合呢?可否推薦一下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Hi,要看您有沒有習慣報名的旅行社喔!
    由於我第一次跟團是可樂,之後也是找他們,旅行經驗剛好也都還不錯,沒有對照組可以比較^^"
    踩點行程參考
    https://www.colatour.com.tw/C10A_TourSell/C10A06_TourItinerary.aspx?PatternNo=69384###

    回覆刪除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