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史上最大!日本環球影城 2018 UNIVERSAL COOL JAPAN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從2015年開始舉辦就造成大轟動的UNIVERSAL COOL JAPAN,2018年的最新消息公布,這次將把日本發跡在全球造成絕大支持度的作品齊聚一堂,打造史上最大的COOL JAPAN活動,「UNIVERSAL COOL JAPAN 2018」將把廣受好評的《名偵探柯南》和《魔物獵人》再進化,此外,也將加入新的作品「美少女戰士」和「太空戰士」,讓人超期待史上最大的COOL JAPAN!

©武内直子・PNP・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017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原作/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書・紫舟TM &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 購票資訊:

UNIVERSAL COOL JAPAN 2018

2018年的COOL JAPAN設施已經陸續公布囉,讓我們們搶先看一下有哪些刺激有趣的設施吧!
(※有最新消息會隨時更新在文中)

①「太空戰士」

📆 2018 年 1 月 19 日(五)~6 月 24 日(日)
今年迎接第 30 週年的「太空戰士」系列,是驅使最先端的影像技術和獨特的世界觀,展現出多元的故事性而獲得世界上高度評價,全球累計 1 億 3,500 萬個下載販賣數。是一款因「款數最多的 RPG 角色扮演遊戲系列」而被登錄金氏世界紀錄的作品,是最具代表日本的 RPG 角色扮演遊戲。
©2017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太空戰士 XR 乘車遊』
史上首次!“超真實”遊樂設施
創造出「太空戰士」美麗影像的 SQUARE ENIX 公司的影像部門 VISUALWORKS 與擁有壓倒性技術力及重現力的日本環球影城合作。完整呈現可 360 度上下左右觀看的「太空戰士」的世界,再搭配上猛烈奔馳的速度。遊客將乘坐上飛行艇,通過各式各樣「太空戰士」系列裡的世界,被捲入一次又次不可預測的冒險裡,全身將體驗到不可置信的臨場感及動感。美麗且壯觀的「太空戰士」世界將真實化,敬請期待只有在這裡才可以體驗到的興奮及感動。
・舉辦期間:2018 年 1 月 19 日(五)~6 月 24 日(日)
・舉辦地點:太空幻想列車
・遊樂設施形式:雲霄飛車(XR 乘車遊)

官方影片介紹


② 「名偵探柯南」

📆 2018 年 1 月 19 日(五)~6 月 24 日(日)
『名偵探柯南』(小學館「週刊少年 Sunday」連載中)於 1994 年開始漫畫連載。亞洲・歐美為中心在 24 國・地區地域被翻譯,漫畫單行本在全球累積發行量突破高達 2 億本等,極具超高人氣的作品。漫畫販售至 93 集。12 月中最新第 94 集也即將販售。電視卡通於 1996 年開始,劇場版則於 1997 年 4 月開始上映第 1 部。2017 年上映的第 21 部「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是系列作品史上最高票房達到 68.8 億日圓營收,是 2017 上半年上映的日本電影中榮獲第 1 名成績的作品。
原作/青山剛昌「名偵探柯南」(小學館「週刊少年Sunday」連載中)

---2017/12/19更新---
除了先前公開將舉行的真實逃脫遊戲『名偵探柯南 THE ESCAPE』以及“現場推理秀”ד食”為主題的『名偵探柯南神秘餐廳』之外,與“現場表演”結合的全新型態解謎娛樂 Rally『名偵探柯南解謎挑戰』也將首次舉辦。解開影城內散落的謎題,和服部平次們一同解決事件的經過“真實偵探”遊戲的體驗。「名偵探柯南」的世界將以壯大的規模與高度品質呈現史上最大「3項娛樂」在影城內登場,敬請期待可用各種角度去探索的『名偵探柯南 WORLD』!
原作/青山剛昌「名偵探柯南」(小學館「週刊少年Sunday」連載中)

『名偵探柯南 THE ESCAPE~零的序曲~』
前次獲得影城史上最高遊客滿意度99%!大受好評・讚不絕口的「名偵探柯南」真實逃脫遊戲,再次進化、變化成全新作品登場!
次以電影最新作品「零的執行人」的故事情節做這次真實逃脫遊戲的序章,以「零的序曲」為名,將獲得好評的前次內容進化再登場。警政署的秘密組織・隸屬在通稱為「零」的安室,如同在電影一樣大顯身手。拿手的拳擊,再加上超人的體能的安室 才有如此魄力的現場表演,必能讓人興奮不已。一起和柯南及安室們同心協力完成解謎,必能滿足在如此具有臨場感又真實的「名偵探柯南」的世界。
・舉辦期間:2018 年 1 月 19 日(五)~6 月 24 日(日)
・舉辦地點:STAGE 18
・遊樂形式:真實逃脫遊戲
原作/青山剛昌「名偵探柯南」(小學館「週刊少年Sunday」連載中)

『名偵探柯南神秘餐廳』
以“現場推理秀”ד食”為主題的「現場推理秀餐廳」登場!
「名偵探柯南」史上首次登場「現場推理秀餐廳」。這次的COOL JAPAN 除了『名偵探柯南 THE ESACPE』之外,在「飲食體驗」上也能置身柯南的世界裡。遊客被招待到毛利蘭的好朋友,財團的千金鈴木園子的伯父鈴木次郎吉所主辦的鈴木財團的派對上,優雅且高貴的影城內的餐廳,品嚐豪華餐點。但是突然一改風貌,遊客遭遇上無法預料的事件,現場呈現慌亂狀態。而在現場,把握解決事件關鍵的遊客們和「名偵探柯南」實際上登場的各種角色們一起推理,捲入真實的柯南世界當中。
另外,柯南居住的「毛利偵探事務所」下方的「白羅咖啡廳」裡扮演服務生的安室,手工製作的「白羅咖啡廳的火腿三明治(安 室透餐點)」將會一一提供給每位遊客。豪華的鈴木財團的派對上,會場裡還有專屬的攝影師待機,拍攝協助派對的安室以及前來的遊客愉快的樣貌。拍攝的照片,也可於當天在會場上購買。請一定要把來參加派對的愉快回憶帶回去。
・舉辦期間:2018 年 2 月 1 日(四)~3 月 20 日(二)
・舉辦地點:Lombard's Landing
・遊樂形式:現場推理餐廳 (*需另外購票)
原作/青山剛昌「名偵探柯南」(小學館「週刊少年Sunday」連載中)

『名偵探柯南解謎挑戰』
與“現場表演”結合的全新型態 “解謎娛樂 Rally”首次舉辦!
讓親子認真投入其中,在影城各處的“真實偵探冒險”體驗!和服部平次們一起解決事件吧!
・舉辦期間:2018 年 1 月 19 日(五)~6 月 24 日(日)
・舉辦地點:園區各處 (*受理處在 Stage22)
・遊樂形式:解謎娛樂 Rally(拉力賽) (*名額額滿則結束受理)
顛覆以往「拉力賽(Rally)」的常識,與“現場表演”結合的全
新娛樂項目『名偵探柯南解謎挑戰』。偶然中不小心拿到竊盜集團留有重要線索紙條的「少年偵探團」,遊客將成為「少年偵探團的 協助者」為了一一解開各個謎題而環繞在影城中。另外,前次真 實逃脫遊戲中大顯身手,博得好評的「服部平次」也將再次登場。實際上在面前出現的平次以及就像真的進入到「名偵探柯南」的世界的感動。敬請期待讓親子認真投入其中的“真實偵探體驗”。
原作/青山剛昌「名偵探柯南」(小學館「週刊少年Sunday」連載中)

『周邊商品』
新商品陸續推出!影城的限定周邊商品及餐點更能享受在『名偵探柯南』的世界!
江戸川柯南身上所配戴的“蝴蝶結變聲器”超真實呈現,使用變聲器說話,自己的聲音一下高音一下低音!也可變換成「工藤新一」和「毛利小五郎」的聲音,是一款影城才能入手粉絲必見的商品。另外還有,穿上就能變成柯南的連帽外套或 T shirt。以及前次大受好評的“麻醉手錶”也以新造型再度登場!
(左上)蝴蝶結變聲器(右上)連帽外套(左下)麻醉手錶
「白羅咖啡廳」裡安室所做的「火腿三明治」變成餅乾麵包登場。另外,安室的愛車也變成「迷你車」! 把在影城和安室的回憶帶回家吧。另外,忍不住會想拍照,超可愛的「可麗餅」也登場。安室為首,柯南、灰原各個不同造型設計,絕對值得留存在相機裡!
(左)白羅咖啡廳 火腿三明治麵包餅乾(中)安室迷你車(右)可麗餅 ※左起 安室・柯南・灰原

官方影片介紹


③ 「魔物獵人」

📆 2018 年 1 月 19 日(五)~6 月 24 日(日)
「魔物獵人」系列,在 2004 年第 1 個作品販售以來,雄大的自然環境中,與巨大魔物正面對決的狩獵型態遊戲在全球博得高人氣的作品。和朋友互助挑戰強大魔物的連線遊戲,確立了新的通信型態,被稱之「魔物現象」的社會現象的高人氣遊戲。2018 年初即將販售的新作品「魔物獵人:世界」也讓粉絲的熱情再度被燃燒起來。

官方影片介紹


---2017/12/28更新---

④ 「美少女戰士」

📆 2018 年 3 月 16 日(五)~6 月 24 日(日)
和所有少女憧憬的水手服戰士們一起起身奮戰吧!
「美少女戰士」在月刊誌『Nakayoshi (なかよし)』(講談社刊)於 1991 年開始連載,到今年迎接第 25 週年的武内直子小姐的原作少女漫畫。原作單行本被翻譯成 17 國語言,動漫系列則是在 40 多國以上販售, 創造了日本國內外的流行。2017 年開始實施了 25 週年的企劃活動。於書籍、影像、音樂劇等皆展開了各種聯名合作的企劃。
©武内直子・PNP・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
・舉辦期間:2018 年 3 月 16 日(五)~6 月 24 日(日)(期間有變動的可能)
・舉辦地點:4D 劇場
・遊樂形式:劇場秀
和憧憬的水手戰士們團結在一起度過難關,只有在影城才能體驗的獨創故事情節以及極具震撼力的「4D 劇場」才能完全原味實現「美少女戰士」的世界, 享樂在從未有的興奮心情。
彷彿伸手就能碰到美少女戰士的真實感,既夢幻且強大的「變身場景」,以及與水手服戰士們團結一心起身奮戰的臨場感,讓體內“熱血沸騰”起來,壓倒性的感動直撲而來。被那些曾經無論任何困難都勇敢起身奮戰的水手服戰士們所感動的所有少女們「憧憬」的場面成真,敬請期待只有影城才能體驗的心跳加快感動時光。

『美少女戰士餐點』
搶先一步!只有影城的獨創餐點&拍照區,讓人沉浸在美少女戰士的世界裡!
① 美少女戰士餐盤
三日月麵包、露娜的玉米濃湯、葡萄柚鮮蝦沙拉
三日月造型牛角麵包以及黒貓露娜是亮點!把可愛的美少女戰士濃縮在這餐盤裡。
② 美少女戰士小蛋糕 ~草莓生乳酪~
變身寶盒模樣超可愛!
讓人忍不住想要拍照,絕對值得分享到 SNS 的蛋糕。
③ 月光仙子請賜我力量 蛋糕~莓果&開心果&鳳梨~
令人聯想閃亮粉彩光線的少女模樣&可愛的蛋糕。色彩繽紛又可愛,讓人忍不住陶醉其中。
④ 美少女戰士飲品~草莓&檸檬蘇打~
成熟可愛風的美少女戰士無酒精飲料, 享受在時尚的下午茶時光吧。
・舉辦期間:1 月 19 日(五)開始將先販售
・販賣店:比佛利山莊法式咖啡

『美少女戰士照相區』
和 5 個水手服戰士一樣的道具拿在手裡,那個令人“雀躍不已”的手勢留存在相片中吧!附有特製外框!
・販賣店:夢幻照片館

日本環球影城Ⓡ

※更多資訊請參考日本環球影城Ⓡ官方網站

◤ 產地知識 ◢
UNIVERSAL COOL JAPAN
把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從日本發跡的“COOL”的娛樂作品集聚一堂,將此魅力發揚自國外的本活動,不僅在日本,也獲得國外遊客的高度評價。壓倒性的規模以及高度品質,把日本具有魅力的品牌作品的世界觀完美重現。日本環球影城為迄點, 持續把“COOL JAPAN”的魅力推向全世界。迎接第 4 年,這次的『UNIVERSAL COOL JAPAN』遠遠地超過前3 次,影城史上把全球在最多國家發展且在全球造成絕大支持度的作品精選出來,集聚一堂。更進一步的把“日本的 COOL”極致進化,讓全球再度狂熱起來,提供“史上最大”的 COOL JAPAN。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