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吧】 巴里島推薦優質住宿,亞洲第一頂級度假酒店「曼達帕麗思卡爾頓酒店」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酒店位於烏布區,倚著阿勇河而建,距離巴里島伍拉.離國際機場約一小時車程~

MANDAPA A RITZ-CARLTON RESERV,照片來源:MANDAPA官網
  
D:印尼巴里島
N:度假隨心所欲
A:情侶、閨密、親子、家庭旅遊

曾獲得TripAdvisor 2017旅行者之選獎「亞洲排名第1的頂級酒店」、「印度尼西亞第1名豪華酒店」、「印尼最佳服務酒店」,Condé Nast Traveler-2017年讀者選擇獎:「亞洲頂級度假村」等多項榮譽。

「Mandapa」在梵語中是「廟宇」的意思,酒店大門也是以此概念設計。
這種門在當地稱為「陰陽門」或是「善惡門」,巴里島當地廟宇大都是這個設計,
傳說神把一塊巨石劈開之後,就成為一道能阻擋惡魔進入的門。
酒店大門設計使用傳說中能阻擋惡魔進入的「陰陽門」

踏入酒店之後,就完全沉浸在周圍環境中,有種寧靜、身心靈都得到舒緩的氛圍。
酒店由青翠的稻田和古廟圍繞著,為了能持續保有這種原始綠意的景觀,特別對周遭土地承租長達50年之久。
寬敞舒適的大廳,從大廳仰望下去可以看見一整片美麗的風景
飯店內的田園景觀,照片來源:MANDAPA官網

在等待入住的同時,酒店工作人員會送上這款綠色、奇異果口味的迎賓飲料和冷毛巾
這裡也很適合家庭帶著小朋友來入住,酒店提供多種適合兒童的體驗活動,例如在可愛動物區和小動物們互動、種植食用香草等。
兒童俱樂部每天也會安排不同的課程,由專業的老師帶領,讓小朋友能更貼近巴里島當地生活並親近大自然。
最原始的兒童遊戲區!大受歐美旅客好評
酒店內設有兩個游泳池,其中一個供兒童使用,泳池可以欣賞稻田的壯麗景色。
泳池旁邊就是池畔酒吧,供應新鮮的沙拉、三明治和果汁等輕食,為游泳池邊休息的住客提供專門的服務。

關於房型

酒店擁有35間套房,和25間泳池別墅,套房和別墅景觀均分為第一等的森林景觀、第二等的稻田景觀和最高等級的阿勇河景。
Mandapa的入門級套房Reserve Suite,房間大小為100平方公尺,搭配傳統的巴里島裝飾,
設有寬敞的客廳休息區、大大的落地窗和享有稻田美景的私人露台,提供24小時管家服務。
採用舒適加層床墊、義大利 Frette 床單
每個房間內都設有寬敞的大理石浴室配有獨立的浪漫浴缸和花灑淋浴、雙水槽和化妝鏡。
還有一大面木製拉門,讓害羞的住客也可以安心泡澡喔。
貼心提供浴袍更換盥洗備品
房內還貼心提供沙龍和編織包,供住客在入住期間使用,假如喜歡的話都可以在酒店的商店購買唷!

One Bedroom River Front Pool Villa泳池別墅

面積430平方公尺,一進門印入眼簾的就是30平方公尺的大型私人游泳池和休息區。這個房型除了有寬敞的浴室外,還有供淋浴的室外花園。
超大游泳池,在Villa內可以盡情享受度假時光 照片來源:MANDAPA官網
房內擺飾及壁畫都與巴里島傳統文化息息相關
泳池旁還配有發呆亭及沙發床
若選擇的是河景房窗外就是阿勇河,不時還會看到正在泛舟的人群喔。

吃飯皇帝大,餐廳很重要

Mandapa總共設有4間餐廳,其中最熱門的招牌餐廳當屬Kubu餐廳了。
非常適合浪漫的晚餐或私人用餐,提供9個像蠶繭一樣的包廂,可以邊俯瞰阿勇河,邊品嚐著地中海歐洲美食
這間餐廳只在晚上營業,想要在包廂中用餐的話最好提前預訂喔。
不僅造型獨特,食物的美味度也被網友評比為巴里島好吃餐的前三名哦!
另一間特色餐廳Sawah Terrace位於山谷的邊緣,可以從露台欣賞到雄偉的阿勇河的全景。
Sawah Terrace餐廳提供巴里島和亞洲風味菜餚。餐廳旁就是酒店的有機花園,種植新鮮的香草和蔬菜供酒店使用。
銅器餐具在古色古香的餐廳內使用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曼達帕麗思卡爾頓酒店,從大廳到房間以及餐廳都保有自然原始風格但又不失度假村應有的奢華感,非常適合喜歡親近大自然的你,或是蜜月的旅人們入住唷。

【飯店資訊】

巴里島曼達帕麗思卡爾頓酒店
MANDAPA, A RITZ-CARLTON RESERVE
地址:JALAN KEDEWATAN, BANJAR KEDEWATAN, GIANYAR 80571 UBUD, BALI, INDONESIA
即刻訂房》想在巴里島找到好飯店?就選可樂旅遊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