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吧】美國紐約必訪景點─布魯克林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布魯克林的空氣裡有個特別的味道,叫自由。


D:紐約✘布魯克林
N:1天
A:愛好設計、自由奔放的你

威廉斯堡無牆美術館

交通方式:地鐵L線的Bedford St.
相對於高度商業化的SOHO或雀兒喜,威廉斯堡有點粗糙,但更原創、更奔放,這裡沒有一線精品,也沒有華美的藝廊,藝術是街上亂糟糟的塗鴉,有時更像視覺垃圾,但管它,你又不用買門票。在威廉斯堡,藝術也是小店裡的個人創作,是一個時鐘、一條項鍊、一件T恤,總之都是你消費得起、可以掛上牆穿上身的藝術。
▲Williamsburg 照片來源   Flickr.com Matias Garabedian,CC BY-SA 2.0
往東河的方向走有創意市集Artists Fleas,是小攤集散地,絕對不是小清新那種歐,連現場音樂都是震耳欲聾的搖滾樂,攤攤精彩、看熱鬧都值,超推薦!
▲Artists & Fleas   照片來源 Flickr.com Shinya Suzuki,CC BY-ND 2.0
東河濱還有Smorgasburg,是春夏週六限定、白天版的夜市,這裡很多怪奇料理,創意還可以用吃的哩~買個小吃、配杯酒,這頭是午後的草皮野餐,對面是曼哈頓的水泥風景,很愜意。
▲Smorgasburg    照片來源 Flickr.com Jana Markova,CC BY 2.0

BOCOCA傢飾控的天堂與地獄

交通方式:地鐵F.G線的Bergen St.
BOCOCA餐廳林立,逛街則以傢飾一條街Atlantic Av.特別厲害!
如果你是傢飾控,你會在這裡每一家店的每一樣東西上看到你的名字,然後想像它擺在你家的樣子,一不小心就會把整條街打包帶回家,很恐怖、不要來。
如果你是傢飾控,Atlantic Av.也是用眼睛shopping的天堂,東西很貴,沒關係,存到腦袋裡變靈感,通通都免費,必來。

Brooklyn Flea是跳蚤市場也是創意市集

交通方式:週六在A.C線的Lafayette Av.下,週日在 Smorgasburg原地
有些攤子可以刷卡,有些老板也讓你殺價,但一模一樣的鐵鑄字母,這裡一個賣15美元,比BOCOCA的傢飾店硬是貴5塊,只能說在這裏買東西,買的不是便宜、是氣氛。
▲Brooklyn Bridge Flea    照片來源 Flickr.com dumbonyc,CC BY-SA 2.0

用鼻子、用眼睛、用耳朵、用嘴巴,留個一天給布魯克林,感受紐約的自由從四面八方進入,讓源源不絕的創意,衝擊你的腦門吧。

【紐約輕鬆遊】

推薦行程:紐約幸運星★七日慾望城市遊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