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全新開幕!日本環球影城2018年4大新遊樂設施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2018年日本環球影城又有新設施啦!趕快跟著特派員一起來看看...


為了讓旅客不斷有更新、更刺激的體驗,日本環球影城今年推出顛覆常識、前所未有的世界首創跨世代遊行「環球影城夜間奇觀遊行~Best Of Hollywood~」,並加碼3個新型大型遊樂設施,今年真是讓人超期待的!

D:日本環球影城
N:1~2天
A:最新設施絕不錯過!

75年以上在全球廣為人喜愛的超人氣角色「好奇猴喬治」為主題的劇院型表演秀將全新開幕,對小朋友遊客充滿興趣且好奇心旺盛的喬治,就像是從動漫世界中跳脫出來一樣,和小孩變成好朋友一起玩耍,孩子展現出至今為止最棒的笑容。「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裡有世界最高級遊樂設施之稱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裝載跨世代影像技術,讓人體驗超乎想像具有臨場感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進化成絕對令人超興奮的乘坐遊樂設施,於3月下旬完全重建後再度開幕。另外,累積體驗人次超過 1 億人,日本環球影城引以為傲的超人氣現場特技秀「水世界」也將增強好萊塢實力的品質,全新改造之後再度登場。敬請期待 2018 年的日本環球影城於春天開始接連開幕的 4 個遊樂設施。

環球影城夜間奇觀遊行~Best Of Hollywood~

顛覆所有常識世界首創跨世代遊行。由風靡全球的超人氣「哈利波特」為首,「小小兵」、「侏儸紀世界」、以及影城首次登場的「變形金剛」把完全不同情節的 4 個電影的世界觀結合。在不中斷的變化樣貌超奇觀的空間裡,將各個電影裡的世界觀真實呈現,除了有像以往的遊行一 樣,在眼前變化的景色之外,遊客自身周圍的空間也將不中斷的變化,就像 360 度被電影的世界包圍。沉浸在電影場景中。超出“遊行”原有的概念,實現前所未見的新感受,超乎想像的體驗。

Playing with 好奇猴喬治

即將新登場可以和「好奇猴喬治」一起玩耍的劇院型表演秀。「好奇猴喬治」是 75 年以上在全球廣為人喜愛的繪本,
這些叢書在全球被翻譯 26 種語言,累積 8,000 萬本,廣受各世代喜愛的超人氣作品。在動漫製作工作室為舞台背景的空間裡,就如同出現在現實世界的喬治,能和他變成朋友,還可以一起盡興玩耍。孩子被充滿好奇心、天真可愛的喬治翻弄的模樣,一定能見到孩子至今為止最棒的笑容。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完整版

過去 5 年連續榮獲世界 No.1 的乘坐式遊樂設施,經跨世代影像技術,進化成可完全體驗到超乎想像且前所未有的臨場感而感到衝擊性的興奮。在 360 度都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裡奔馳,又更深一層可以“直接感受”到魔法的新次元興奮體驗。

水世界

累積 1 億人體驗且有 2 次在娛樂業界具世界權威的 THEA Award 受獎經歷,不虧是環球影城誇耀全球的超人氣現場表演秀,即將大改造後將再度登場。在眼前表演的特技以及特殊效果能感受至今未有的震撼力,被那世界捲入其中,全然忘我的終極臨場感。



HARRY POTTER characters, names and related indicia are © & ™ 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 Harry Potter Publishing Rights © JKR. (s17)
Despicable Me, Minion Made and all related marks and characters are trademarks and copyrights of Universal Studios. Licensed by Universal Studios Licensing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TRANSFORMERS and all related characters are trademarks of Hasbro and are used with permission. © 2017 Hasbro.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by Hasbro.
TM & © Universal Studios & Amblin Entertainment
Curious George ®, created by Margret and H.A. Rey, is copyrighted and trademarked by 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 Publishing Company and used under license. Licensed by Universal Studios Licens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WaterWorld TM & © Universal Studios.

日本環球影城


延伸閱讀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