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日本環球影城交通攻略,關西機場、大阪搭JR到環球影城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從關西機場到環球影城,可以搭乘JR關空特急はるか(HARUKA)到西九条站,轉搭櫻島線,兩站就會到環球影城囉,全程約70~80分鐘,單程普通車票約1190日圓。


D:日本環球影城
N:1~2天
A:快去找小小兵

這次示範利用JR關西鐵路周遊券1日實體券搭乘,不用兌換,要走人工閘門,第一次經過閘門的時候,需要出示護照蓋章,省下一直買票的時間,很方便。
持實體券要走白色的人工閘門
JR關西鐵路周遊券(實體票)
從機場到環球影城的JR路線圖

在關西機場進入車站後,要到往天王寺、大阪、新大阪等市區方向的月台,看到電子看板上的關空特急はるか(Ltd. Exp. HARUKA),接著就是等車來囉~

JRはるか(HARUKA)是白色車身,上面有一些藍色的格子。

如果沒有要先到市區,就直接搭到西九条(NISHIKUJO)站,轉搭櫻島線(JRゆめ咲線)環球影城方向(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方面)的車,沿路都有標示很清楚。

車很清楚就可以認出來是往環球影城方向的車了,車身充滿環球影城的卡通人物,有史努比、芝麻街,也有哈利波特彩繪的車。

出站後,很快就會看到小小兵啦!往右邊一直走就會通往環球影城的門口囉。

日本環球影城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