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吧】富士芝櫻祭✿滿滿花海讓你的少女心大爆發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連日本人都為之瘋狂、規模最大的賞花活動《富士芝櫻祭》就要開始啦!


D:日本山梨縣
N:1天
A:老少咸宜的浪漫賞花遊

每年4-5月期間,在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富士山腳下,有場特殊的賞花祭典《富士芝櫻祭》,整個園區種滿了80幾萬株的芝櫻,一眼望去就是張巨大柔軟的紫色地毯,讓人不禁想躺在花海中~

《富士芝櫻祭》

活動日期:4月中旬-5月下旬
活動地點:富士本栖湖渡假村

※視開花狀況等,可能更改開放期間及時間。
園區裡種了八款品種的芝櫻,讓你一次通通欣賞到✿
除了被碩大的花海包圍之外,轉身一看,日本人最愛、最驕傲的富士山就在身後!
繽紛的芝櫻們,將靜謐優雅的富士山點綴得好熱鬧,這樣絕美的景致難怪會被美國CNN列入「日本最美的31個風景」之一,看過一次絕對讓你念念不忘。
用芝櫻花海拼湊的特別主題「紅白富士」,跟後方的富士山相映成趣
除了芝櫻之外,場內還有紫花風信子、銀蓮花、連翹、三葉杜鵑等各式各樣的花草與芝櫻相互輝映,交織成一道道美麗彩虹,非常壯觀。

可愛的富士山甜不辣
除了賞花賞風景,還有聚集各地名店的美食嘉年華《富山美食季》
有人氣爆表、超夢幻的和果子「信玄水餅」,使用富士山天然泉水製成,可想而知是有多麼的Q彈美味,還有可愛的戀櫻團子、富士芝櫻甜餅、富士山甜不辣等,造型及風味都跟芝櫻或富士山有關,真是超可愛的~

拍好美照、暢遊完花海,先別急著離開,現場設有日本郵便富士吉田郵便局的臨時辦公室,特別販售芝櫻祭記念郵票和明信片。
你們都知道…日本最喜歡發行地點限定或是季節限定的明信片及郵戳,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寄一張明信片回台灣做紀念吧!(去的時候若有看到伴手禮,記得買!日本真的很愛出那種限定商品…)

再來一張芝櫻花海美照,搭配富士山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整個看下來,日本在舉辦賞花祭典真的是很用心,而且這麼近就能看到富士山,地點真的是無懈可擊!現場還有更多有趣的活動,就等你們親自體驗囉。

更多訊息請見官網:《富士芝櫻祭》
照片授權:富士急行株式會社

《賞花行程綿綿不斷》

■ 團體旅遊:富山芝櫻季
■ 自由行:來賞花吧!機票、訂房、票劵通通有

◤ 產地知識 ◢
芝櫻是一種櫻花嗎?
芝櫻並不是一種櫻花也不開在樹上,反而是蔓佈在地面,花形長的有點像櫻花,開花的花期在櫻花之後;芝這個字在日文中有草皮的含意,綜合以上的特色,日本人就將這小巧可愛的花稱作芝櫻囉。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