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吧】頂級度假住宿《悅榕庄》入住前必須知道的酒店故事!

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被譽為奢華度假的代名詞、一晚上看一萬兩千元新台幣的悅榕庄,究竟有什麼魅力,讓旅客心甘情願花大把銀子入住?麗江、黃山、三亞等五家中國悅榕庄特色介紹,一起進入悅榕集團的奢華世界吧。


D:中國
N:五天四夜
A:頂級度假

保留當地特色、重視環保、奢華住宿,是悅榕庄被稱為頂級度假的秘密。
要我來說,把悅榕庄當成是一個必去景點也不為過。

悅榕集團把當地文化濃縮至酒店的一磚一瓦裡,是個隨城鎮特色而轉變的奢華度假村。一踏進酒店,能欣賞整個城鎮的縮影、接受當地文化及風俗民情的洗禮。因此,悅榕庄的彌足珍貴在於--它不僅是奢華度假的代名詞,更是當地文化的最佳代言人。

說了這麼多,現在就來看看五家別具特色的中國悅榕庄酒店。

麗江悅榕庄》神山下的輝煌別墅

中國第一家悅榕庄酒店,位在雲南省的千年古城麗江,臨近玉龍雪山。神山的陪襯,讓麗江悅榕庄更加壯闊美麗。
大門的左右兩側為Lobby,從這就可以看到麗江悅榕庄最為人稱讚的湖面涼亭。
Lobby採透明設計,傍晚非常迷人。
池塘邊的餐廳以玻璃作為外牆,古意帶著穿透美感。
麗山悅榕庄總共有122棟別墅,戶戶朝向東北方,在房內就能欣賞到玉龍雪山的景致。
酒店以當地少數民族納西族的傳統民風為設計,鮮明的赤紅、深褐及金黃展現納西族的輝煌;搭配竹林與水池造景,呼應著麗江磅礡景色,堪稱『中國最浪漫酒店』。

西安臨潼悅樁溫泉酒店》重現盛唐奢華享樂

『溫泉水滑洗凝脂』,西安碰上溫泉,想到的非楊貴妃莫屬了。
西安臨潼悅樁屬於悅榕集團另一品牌悅樁,位於臨潼國家渡假區核心、驪山山腳下,模仿唐代宮殿建造,完整重現大唐奢華盛世。
在這裡,你可以想像自己就是那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楊貴妃,使用華清池源頭引進的貴妃溫泉,尊貴沐浴嬌軀,搭配貴妃SPA療程,感受皇族等級的尊榮禮遇。

黃山悅榕庄》安徽黃山的名嶽水墨畫

位在安徽省黃山市,坐擁名嶽美景,黃山悅榕庄與當地環境完美融合,散發古樸兼具現代的優雅氣息。
抬頭就能欣賞黃山的美,彷彿會在這裡碰到隱居山林的武林高手。


酒店的徽系建築風格,給人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坡屋頂、馬頭牆、粉牆、黛瓦、三雕….看出來了嗎?是《臥虎藏龍》裡的建築啊!
酒店各處設置大片落地窗,讓視覺穿透延伸。
習武之人的生活是艱辛的,但這裡只有全然的放鬆享受,躺在床上就能欣賞到黃山景致,一旁的浴缸配上花瓣真的很犯規。


三亞悅榕庄》東方元素與熱帶風情的奢華結合

海南島三亞被封為『東方夏威夷』,三亞悅榕庄位在著名地標鹿回頭灣,充分展現當地的海島特色。擁有將近800公尺的私人海灘及500公尺的海上棧橋,極致奢華。
房客可以在這裡放肆品嚐海南島的熱帶氣息。
酒店私人的海上棧橋,可以避免其他遊客打擾,恣意拍照。
酒店占地總共13公頃,卻只有49棟別墅坐落其上。一門一戶的泳池別墅以瀉湖串連,獨立的私人泳池、花園及戶外按摩池,舒適尊貴,放鬆享受不被打擾的寧靜悠閒。
別墅以瀉湖相連,可以從二樓眺望湖面。
酒店採用當地特有的紅土瓦片和黑色石板打造西式別墅風格,並融入中國傳統的十字橫樑,配上溫潤的紅木家具,呈現熱帶風情與東方典雅的完美融和。不用大老遠飛到夏威夷,三亞悅榕庄就能享受海島度假的滋味。
二樓的空間可以預約酒店SPA服務,享受寧靜悠閒的頂級服務。
別墅全景,讓人嚮往的熱帶風情。
房間充滿熱帶度假風,早晨叫醒房客的是陽光也是夢想。

天津海河悅榕庄》演繹租界的時尚風華

天津海河悅榕庄位在海河畔及舊時奧地利租界,從酒店可以眺望天津之眼摩天輪。
比起附近酒店一貫的商務風格,這裡獨樹一格的展現奢華度假風。以石與水為元素,展現天津獨有的東方氣質,感受現代感與租界歷史交融的歐式風華。
房內裝潢走時尚奢華風,大片窗戶可以鳥瞰天津海河。
值得一提的是,蔡依林跟張惠妹都曾住過天津海河悅榕庄。
蔡依林住32坪的至尊套房,張惠妹則住位在酒店頂樓悅榕套房,總共82.58坪,僅此一間。據說要開完悅榕套房所有的燈要花上10分鐘;如果有進房前先打招呼的習慣,需要用吶喊的方式才能將聲音傳至房間深處。
河景房擁有海河與天津之眼的絢爛景致。
在天津河景的陪伴下泡澡沐浴。
何光平說:「人們在悅榕莊體驗的,是浪漫和親暱的情感,而不是只有富麗堂皇。」
悅榕庄不只是奢華的代名詞,而是融合當地文化重新演繹,讓旅客細細品味在地的美。安排一段假期,親身體驗悅榕庄的奢華浪漫吧~
如果懶得規劃旅程,就交給專業的領隊帶領你。食宿全包,加上一晚悅榕庄住宿($12,000/晚),只要$22,800起。非常划算的奢華旅程正在等著你,一起飛上頂級度假天堂。

悅榕庄Banyan Tree

【國外旅遊】:旅行中國小奢華|頂級住宿悅榕庄

◤ 產地知識 ◢
哪些國家有悅榕庄?
悅榕集團旗下有【悅榕庄】、【悅樁】、【悅槤】及【悅苑】四個品牌,遍佈全球五大洲,擁有近50家度假村酒店,其中包含中國(杭州、麗江、陽朔、重慶、黃山、仁安、澳門、三亞、天津海河、上海外灘、九寨溝)、民丹島、峇里島、塞席爾、卡布馬蓋斯、瑪雅哥巴、摩洛哥、泰國(曼谷、蘇梅島、普吉島)、寮國、越南蘭珂、艾瓦迪、哈伊馬角、首爾、馬爾地夫瓦賓法魯等地區。如果你正計畫去以上國家旅遊,可以考慮入住悅榕庄,給自己奢侈一次的機會。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