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吧】土耳其飯店怎麼選?推薦你這樣住最爽!

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出國旅行如何選飯店,應該都是大家心中的痛~(雙手摀胸口)
上篇介紹了土耳其必玩的熱氣球體驗之後,這回就來跟大家分享,到了土耳其旅行選哪些飯店除了可以一覺好睡之外,還可以住得很爽!

傍晚的時候打起燈,有種回到舊土耳其時代的感覺

D:土耳其
N:8~13天
A:追求住也要有爽度

推薦1 【MDC類岩穴飯店】

✔飯店區域: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
✔爽快程度:★★★★★

卡帕多奇亞的特殊地形是讓大家特別著迷的地方,如果可以在這樣的岩石洞穴住上一晚,不是很夢幻嗎?其實在這裡就有不少類岩穴飯店提供旅人入住,但是,就是這個But,當地政府為了避免業者胡亂建造洞穴旅館,真正的類岩穴飯店是需要經過認證才有的,如何辨別呢?可以在飯店的Lobby看看有沒有認證證書就知道了,而所推薦的這家MDC精品類岩穴飯店正是有獲得認證的唷~

可以走到酒店至高點,欣賞美景

由於依照岩穴的地形打造,每間房型的格局都不盡相同,盡可能地保留原本的環境樣貌,這就是入住的特色跟價值啊~同時,MDC的房間數不多,很能夠好好的享受自己的私人時光。

晚上可以到平台看星星,完全無光害啊~

推薦2 【Charisma Deluxe Hotel】

✔飯店區域:庫薩達西(Kusadasi)
✔爽快程度:★★★★

在土耳其旅行很少人不選擇來到愛情海沿岸的庫薩達西,這裡的地形地貌可是跟中部高原的卡帕多奇亞完全不一樣~呈現出來的是一種類似希臘感覺的風格,感覺從愛情海上吹來的風都特別的絲滑(誇沾了~),如果可以住在海岸旁的飯店絕對超級浪漫!

推薦的這家Charisma Deluxe Hotel不囉嗦,就位在愛情海旁,飯店的設計非常大氣,除了兩家超大的室外泳池緊鄰海岸之外,也有開放旅客在安全海域內的愛情海游泳

泳池就是要這樣大氣啊!
在愛情海裡游泳,簡直就是個夢想~
來張全景照,黃昏時好美(已陶醉)
順帶一說,飯店的餐廳也是緊鄰海岸,不論是吃早餐還是晚餐,都可以優閒地欣賞風景,真的是海景第一排!

推薦3 【齊拉岡皇宮凱賓斯基酒店Ciragan Palace Kempinski Istanbul】

✔飯店區域:伊斯坦堡(Kusadasi)
✔爽快程度:★★★★★

而在伊斯坦堡的話,其實飯店的選擇性非常多,舉凡青年旅舍到超五星酒店都有,端看自己的預算和旅行期待,但是,又是這個But,預算足夠的話,真的、非常、推薦你可以住一晚齊拉岡皇宮凱賓斯基酒店,雖然荷包可能會哀號好一陣子,但是如此奢華極致的體驗,人生可能只有這次機會了啊!
(圖片來源:Ciragan Palace Kempinski Istanbul官網)

為什麼要花大錢來住一晚呢?因為19世紀的蘇丹王紛紛興建了很多有個人特色的皇室宮殿,齊拉岡皇宮就是其中的一處典範,雖然一度遭受火災,但後來由凱賓斯基集團改建成現在所看到的樣子,原本神秘的皇宮也讓一般市井小民能有機會入住體驗,所謂皇室的生活原來就是這樣的啊~
夜晚的景色好像重現當時的皇宮時光
(圖片來源:Ciragan Palace Kempinski Istanbul官網)

因為如此獨特的歷史背景,這裡有不少名人都慕名而來,酒店內當然就是非常的富麗堂皇,也能夠隨處可見精緻的土耳其手工地毯,而且入住在此只要走到陽台,還可以眺望博斯普魯斯海峽,完!全!獨!享!
每種房型都很寬敞,而且典雅非凡~


以上就是推薦給大家的土耳其特色住宿,除了旅行中走訪的景點人文之外,其實從住宿上了解一個國家的文化歷史,也是很有意思的唷~

【行程推薦】

跟團去》探索神奇國度‧發現土耳其的美好
買機票》直飛土耳其

【延伸閱讀】

【踩點吧】美到嫑嫑,在土耳其「卡帕多奇亞」搭熱氣球看日出!
【買吧】不買很難過!土耳其必買伴手禮5大推
【踩點吧】讓人驚艷的土耳其鬱金香節(喇咧節)

◤ 產地知識 ◢
洞穴住所是怎麼發展來的?
據悉在西元4世紀時,基督徒的修道士在此挖建洞穴住所、蓋教堂,甚至創造出整個地下城。9世紀時信奉伊斯蘭教的阿拉伯人入侵,大批基督徒都逃離了,這裡成為少數教徒的避難所。
經過幾百年,堅持信奉基督教的希臘人幾乎全部撤離,當地居民也紛紛改信伊斯蘭教。但是當時留下的基督教古文明,直到現在還能看到遺跡,包括超過千年的精美壁畫、建築,都大量遺留下來,還開設一家家的「洞穴旅館」,成為各地旅客造訪卡帕多奇亞的必住體驗。(參考資料:ETNEWS旅遊雲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